跳转到主要内容

IV. 免责声明

「住宅租约不求人: 电子资料册」(下称「资料册」)所载文件和资料纯粹旨在提供一般信息,不应视作或诠释为就具体事实或情况提供法律意见,用户亦不应倚赖资料册内容为法律意见。使用资料册所涉及的一切责任,得由使用者自行承担。对于使用资料册所引致的任何损失,「社区法网」、其所属大学以及「社区法网」资料提供者概不负责。使用资料册时如有疑问(包括任何关于使用者本身情况或具体法律的问题),敬请自行寻求独立法律意见。

 

资料册所载文件和资料内容,可不时因应实际情况予以更改。对于资料册内容是否准确、完整或适时,「社区法网」、其所属大学以及「社区法网」资料提供者概不作出任何担保、承诺或保证。

 

资料册所提述的其他网站和超文本连结,其内容并非由「社区法网」、其所属大学以及「社区法网」资料提供者维持或控制。对于资料册所提述的其他网站和超文本连结,包括其是否可供使用、其内容及其是否准确,「社区法网」、其所属大学以及「社区法网」资料提供者既不负责,亦不作出任何担保、承诺或保证。

 

对于使用资料册所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损失,「社区法网」、其所属大学、「社区法网」资料提供者以及任何参与创建、制备或发行资料册的人一概不对资料册用户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