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免責聲明

社區法網(簡稱“本網站”)是由香港大學法律與科技研究中心(簡稱“主辦大學”)運作。

本網站之資料提供者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司法機構、香港特別行政區律政司及香港大學(簡稱“資料提供者”)。

本網站或主辦大學或資料提供者對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概不負責。任何使用本網站的資料而引起的法律訴訟或其他行為須由閣下自行負責。

本網站之資料是以「現況」提供並只作參考用途,本網站或主辦大學或資料提供者並不保證本網站之資料是準確無誤或充足完整或最及時。如屬重要用途,閣下須自行從其他途徑核實有關資料。如欲取得法律資料的官方認可版本,閣下須參考有關資料的正式官方出版刊物。

本網站內之其他網站連結並非由資料提供者加插而是由本網站自動加插,而有關網站連結並不一定準確充足。本網站或主辦大學或資料提供者並不保證本網站內之其他網站連結及有關資料是準確無誤或充足完整,有關網站連結僅為方便閣下尋找其他網站資料。

閣下須自行決定是否經由本網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並自負有關風險,閣下須完全負責因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電腦系統損壞或資料流失的風險及責任